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師資介紹
榮譽榜
開班訊息
聯絡我們
學生專區
關於我們
Home 關於我們
 

民國90年

        李揚老師抱著回饋故鄉的心,回到嘉義任教,三年內,憑著其專業又幽默的授課方式,深受學生喜愛,為給李揚的學生有一個自己的家,營造屬於家的歸屬感,於94年創辦李揚數學家教班,為落實照顧學生的心,提供當時首見的專屬自修教室及輔導制度,並於隔年領先全國同業,推出”精致分班”的觀念和做法,為不同程度的學生量身打造專屬的適合課程,此一創舉大幅提昇嘉義學生的數學程度,效果卓著,96年班內生分別拿下嘉中、嘉女、嘉華三校的學測榜首,同年指考,班內生黃彥儒以數學甲100分(全國48000考生僅49人),考取台大醫學系,97年學測,全國榜首75滿級分三人,數學滿級分32人,數學單科達頂標143人,98年遇上號稱史上最難的學測,李揚數學依然考出75滿級分一人,數學滿級分24人,數學達頂標160人的漂亮成績,自此開始,李揚數學家教班成為雲嘉南的高中數學指標,在團隊老師的共同努力下,99年全國榜首75滿級分四人,數學滿級分32人頂標188人;100年75滿級分五人,數學滿級分74人,數學達頂標189人;101年75滿級分七人,數學滿級64人,數學達頂標214人;102人75滿級分8人,數學滿級分52人,數學達頂標247人;103年75滿級分達到12人,數學滿級分更達121人,數學達頂標高達301人,完成雲、嘉、南七連霸,並讓李揚數學家教班成為全國補教業的榜單王,也讓全國看見嘉義學子的傲人實力。李揚數學家教班的光榮之旅還在繼續,期待您的加入,和我們一起寫下升學路上屬於您偉大的一頁!!

民國100年

        李揚老師有感於連續幾年,班內學子總有數理高分同學,因英文未達頂標以上,與一流大學系所擦身,難免為學生感到可惜,為補學生之不足,幾經尋覓,終遇良友~許澔老師。經多次深談,確定彼此教學理念契合,對學生的照顧之心也一致,於當年5月,正式結盟,攜手合作,嘉義地區高中英、數最用心的組合於是誕生。

李揚數學、許澔英文最專業的高中英數,歡迎你的加入,在升學的路上,有我們陪伴,你不會孤單,更不會無助,join us now !!讓我們帶你前往一流大學!!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繁星.申請)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
大學術科考試委員會聯合會十二年國教國中適性入學網
首頁 常見問題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識學補習班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嘉義市延平街448號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