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師資介紹
榮譽榜
開班訊息
聯絡我們
學生專區
榮譽榜
Home 學員榮譽榜
 

2023/5/29   蔡承宏
112學測嘉中普通班榜首
 
在高中三年期間,我在李揚學習到了很多,首先感謝李揚老師.鍾翰老師.康軍老師的細心教導和詳细的解題技巧,有了這些技巧和工具,讓我無論在模擬考亦或是學測中過到任何難題都能迎刃而解,除此之外,老師們為我們準備了大量的習題,經過大量練習後,讓我在考試當中能夠臨危不亂,穩住心態面對考題,非常感謝李揚數學全體老師、主任以及姐姐們,讓我這次的數學能夠交...More
 
2022/4/20   羅宇佑
嘉義高中 羅宇佑(北興國中畢) 111學測數學滿級分
 
我從國三開始就上康軍老師的課,就這樣一路上到高三,因為是特殊班,所以進度和難度都和其他的班級有很大的差異,我本身也希望能上到足夠強度的課程,而康軍老師在課堂上也都會適當的加深難度,引發我們思考。在課餘時間,老師也常通過Messenger關心我們的近況,幫忙解題,提供幫助。謝謝康軍老師三年來的指導,讓我能學測數學考15級分。
 
2022/4/20   楊任勛
嘉義高中 楊任勛(北興國中畢) 111學測數學滿級分
 
康軍是認真教學且用心觀察學生反應的好老師,上課往往一絲不苟,循循善誘,待人和顏悅色,對每個學生都能因材施教,要是沒有老師的教導,我學測肯定會爆掉,感謝老師的教導。
 
2022/4/20   黃鈵棋
嘉義高中 黃鈵棋(北興國中畢) 111學測數學滿級分
 
從國三時開始接受康軍老師的教導,使我的數學進步了許多,正是因為老師有條理的解題方式,以及幽默風趣的講課風格,才能在學測數學科得到滿級分的佳績,真的非常感謝康軍老師諄諄教誨,讓我能愛上數學這門充滿趣味的科目。
 
2022/4/20   黃柏勳
嘉義高中 黃柏勳(北興國中畢) 111學測數學滿級分
 
我在111學測的數學拿到了15級分,要特別感謝康軍老師的照顧,不得不說,我很慶幸自己選擇了李揚數學。一開始進班,我便感受到同學與老師的熱情,上課的教材由簡入繁,再由繁蛻變至出神入化,其中不乏老師的心血結晶,又因為我就讀特殊班,有一些數學作業也得益於康軍老師的教導,讓我實力更上一層樓,加入李揚,讓我神采飛揚!
 
數量:108 頁 共 22頁 每頁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繁星.申請)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
大學術科考試委員會聯合會十二年國教國中適性入學網
首頁 常見問題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識學補習班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嘉義市延平街448號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