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師資介紹
榮譽榜
開班訊息
聯絡我們
學生專區
師資介紹
Home 師資介紹
 




  許澔 老師  
「態度決定一切」-Attitude Is Everything 是許澔英文學院的團隊精神(Team Spirit),也是許澔老師上課最常對學生講的一句話。許澔老師認為想學好英文除了方法要正確以外,更需要一股強大的熱情及正確的態度作為後盾。許澔老師上課為針對學生不同需求採取了多樣化的教學法與教案編輯,其中的「字源學」與「時事英文」更是許澔老師的教學金字招牌。教授「字源學」消除學生對字彙的背誦的恐懼、活化了背頌字彙的技巧。彙編自CNN,N.Y. Times的新聞英文(時事英文),其結構分析驗證了文法在閱讀測驗中的運用狀況,也同時讓學生零時差與世界接軌,並同時記錄了寫作的名言佳句。誠如老師所言,“學好英文不是程度問題,是態度問題及時間問題而已”。 一個熱愛搖滾、金屬音樂的老師已將「金屬不死(Heavey Metal Never Die!)」的精神帶入他的教學態度與環境中,因此,誠摯邀請同學們一起來參與一輩子絕不容許錯過的英文搖滾盛宴,讓Kix與你創造屬於自己的英文時代吧!!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繁星.申請)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
大學術科考試委員會聯合會十二年國教國中適性入學網
首頁 常見問題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識學補習班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嘉義市延平街448號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