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師資介紹
榮譽榜
開班訊息
聯絡我們
學生專區
 
2021/7/28
7/27疫情降二級,上課方式公告
【 重 要 公 告 】
親愛的家長、同學們好:
感謝疫情期間各位家長和同學們的支持與配合,大家辛苦了!
依嘉義市補習班7/27起適度開放之相關配套措施說明,經補習班內部商討決定:維持線上學習至8/9, 後續視政府公告及疫苗施打狀況調整  。

考量因素如下:
(一)因教職員工尚未全面施打疫苗(已造冊等待通知)且需接種達14天,本班有責任打造「安全無虞的學習環境」,讓家長能放心。
(二)考量目前疫情狀況尚未穩定,且暑假期間恐有跨區移動之疑慮。
(三)經班內回班意願調查表單統計,有6成以上同學及家長因擔心群聚風險,選擇繼續線上學習。
疫情期間,諸多不便,敬請見諒,期待實體復課後與大家相見歡喔!
 
MoreNews  
忘記密碼
蔡承宏  
112學測嘉中普通班榜首
在高中三年期間,我在李揚學習到了很多,首先感謝李揚老師.鍾翰老師.康軍老師的細心教導和詳细的解題技... More
羅宇佑  
嘉義高中 羅宇佑(北興國中畢) 111學測數學滿級分
我從國三開始就上康軍老師的課,就這樣一路上到高三,因為是特殊班,所以進度和難度都和其他的班級有很大... More
MoreHornor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繁星.申請)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
大學術科考試委員會聯合會十二年國教國中適性入學網
首頁 常見問題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識學補習班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嘉義市延平街448號10樓